展览

「生」个人艺术展

日期

2021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六) – 2021 年 9 月 2 日 (星期四)

时间

12:00nn – 7:00pm

08/21/2021 12:00 09/02/2021 19:00 Asia/Hong_Kong 「生」个人艺术展 日期: 2021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六) – 2021 年 9 月 2 日 (星期四)
时间: 12:00nn – 7:00pm
S309, Staunton
场地

S309,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5600 4937

展览简介

多媒体艺术家Agnes Pang 自十年前开始已善用日常在街市或超市常见的蔬果网为创作材料。由简单一件寿司以至大型画作,Agnes都能把物料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给人惊喜。面对疫情打击,Agnes 以「生」为展览主题,展出十多幅不同风格的蔬果网作品。 「生」包含生命及活力的意思。 Agnes 不但把被人遗弃的蔬果网给予新生命,还以色彩缤纷的图案及简单构图,带给人们希望并借此发放正面讯息,鼓励大家极面对困境,同时也宣扬环保讯息。细味她的作品,洗涤你的心灵。

艺术家简介

彭淑仪 Agnes Pang
Agnes是一位拥有四个学位的本土多媒体艺术家。除了绘画,她还一直善用生活资源,把人们眼中的「垃圾」变成创作材料。由于作品及理念创新,Agnes经常接受不同报章及杂志访问及报导,分享创作心得及作品欣赏。 2016年她出版了「Agnes Recycles绿惜创意DIY」双语手作书,而广为人知的是她担任儿童节目「 Think Big天地 之齐齐Art Like」导师主持(共51集),也在ATV儿童节目「通识小学堂」担任嘉宾导师(共11集)。她现为经济日报亲子版专栏「惜识童乐」作家。

Agnes的艺术作品及画作不但色彩丰富而且富有鼓励及正向思想,多次于香港及海外展出。比外,她更积极参与商业及社区创作,还以「区区有我」为目标走访每区,举办免费工作坊及讲座等,务求把更多创新艺术带给大家。

有关 UBU DECO Gallery
Website: https://ubudeco.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budeco
Instagram: @ubudec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