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生」個人藝術展

日期

2021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六) – 2021 年 9 月 2 日 (星期四)

時間

12:00nn – 7:00pm

08/21/2021 12:00 09/02/2021 19:00 Asia/Hong_Kong 「生」個人藝術展 日期: 2021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六) – 2021 年 9 月 2 日 (星期四)
時間: 12:00nn – 7:00pm
S309, Staunton
場地

S309,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5600 4937

展覽簡介

多媒體藝術家Agnes Pang 自十年前開始已善用日常在街市或超市常見的蔬菓網為創作材料。由簡單一件壽司以至大型畫作,Agnes都能把物料的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給人驚喜。面對疫情打擊,Agnes 以「生」為展覽主題,展出十多幅不同風格的蔬果網作品。「生」包含生命及活力的意思。Agnes 不但把被人遺棄的蔬果網給予新生命,還以色彩繽紛的圖案及簡單構圖,帶給人們希望並藉此發放正面訊息,鼓勵大家極面對困境,同時也宣揚環保訊息。細味她的作品,洗滌你的心靈。

藝術家簡介

彭淑儀 Agnes Pang
Agnes是一位擁有四個學位的本土多媒體藝術家。除了繪畫,她還一直善用生活資源,把人們眼中的「垃圾」變成創作材料。由於作品及理念創新,Agnes經常接受不同報章及雜誌訪問及報導,分享創作心得及作品欣賞。2016年她出版了「Agnes Recycles綠惜創意DIY」雙語手作書,而廣為人知的是她擔任兒童節目「 Think Big天地 之齊齊Art Like」導師主持(共51集),也在ATV兒童節目「通識小學堂」擔任嘉賓導師(共11集)。她現為經濟日報親子版專欄「惜識童樂」作家。

Agnes的藝術作品及畫作不但色彩豐富而且富有鼓勵及正向思想,多次於香港及海外展出。比外,她更積極參與商業及社區創作,還以「區區有我」為目標走訪每區,舉辦免費工作坊及講座等,務求把更多創新藝術帶給大家。

有關 UBU DECO Gallery
Website: https://ubudeco.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budeco
Instagram: @ubudec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