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書中自有好味道: 法式野菇鹹派 及 香橙慕絲

日期

2019 年 11 月 14 日(星期四)

時間

2pm – 4pm

11/14/2019 14:00 11/14/2019 16:00 Asia/Hong_Kong 書中自有好味道: 法式野菇鹹派 及 香橙慕絲 日期: 2019 年 11 月 14 日(星期四)
時間: 2pm – 4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場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會員 $100 ; 非會員 $150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法式家中好味道】

假如你喜歡看國外的飲食節目,大概也聽過Rachel Khoo這位女生。畢業於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的Rachel Khoo,曾經從事時尚品牌公關及網路行銷等工作。由於鍾情甜品,她毅然暫別工作圈,去到巴黎藍帶廚藝學院研習甜品烘焙。畢業後,她又在書店主持烹飪課程及在自己的小工寓中辦私房菜,因此引起電視台的注意,並為她製作出一系列的料理節目。
今次我們味道圖書館亦挑選她的著作《小小巴黎廚房》當中的幾款簡單食譜為大家示範。如果你也想把Rachel的法式經典家常料理帶到自己的餐桌上,請立即報名!

示範菜式:法式野菇鹹派 及 香橙慕絲
*參加者有機會參與部份製作過程,以及在示範過後可一同試食。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