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推广,礼品,宣传,情人节推介

日本长生花

日期

即日 –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时间

12:00nn – 8:00pm

Asia/Hong_Kong 日本长生花 日期: 即日 –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时间: 12:00nn – 8:00pm
S503, Staunton
场地

S503, Staunton

费用 (HKD)

$980

查询

6773 6915 (Canny) / 6588 6907 (Iris)

2016年第一炮新品,以可以保存多年的花开花不落意念出发,邀请到本地手工陶艺品牌 ha.ma 亲手逐个制白陶盒子。

他们还特地选了结晶釉点缀盒子表面。结晶体像雪花般的美丽形状是喻意frozen flower——永不凋零的花。

日本长生花 是店主特地为了这次情人节在港台两地采购和拜师学艺的成果,质感依然如鲜花一样 可以以最美形态保存三年或以上,配以专门为保存长生花而设的陶盒子。里层特别不上油,保留陶土天然吸湿排气的作用,让花朵更耐放。

数年后这个盒盖上印有「花开花不落」字句的白陶盒子里,依然盛放着2016年情人节的这朵花。有些心意,就该可以永远保存。

这次为情人节限定制作五十个,将全部在二月一日截单。

有关花房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use.Rewind.Fastforward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