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推廣,禮品,宣傳,情人節推介

日本長生花

日期

即日 –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時間

12:00nn – 8:00pm

Asia/Hong_Kong 日本長生花 日期: 即日 –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時間: 12:00nn – 8:00pm
S503, Staunton
場地

S503, Staunton

費用 (HKD)

$980

查詢

6773 6915 (Canny) / 6588 6907 (Iris)

2016年第一炮新品,以可以保存多年的花開花不落意念出發,邀請到本地手工陶藝品牌 ha.ma 親手逐個製白陶盒子。

他們還特地選了結晶釉點綴盒子表面。結晶體像雪花般的美麗形狀是喻意frozen flower——永不凋零的花。

日本長生花 是店主特地為了這次情人節在港台兩地採購和拜師學藝的成果,質感依然如鮮花一樣 可以以最美形態保存三年或以上,配以專門為保存長生花而設的陶盒子。裡層特別不上油,保留陶土天然吸濕排氣的作用,讓花朵更耐放。

數年後這個盒蓋上印有「花開花不落」字句的白陶盒子裏,依然盛放着2016年情人節的這朵花。有些心意,就該可以永遠保存。

這次為情人節限定製作五十個,將全部在二月一日截單。

有關花房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use.Rewind.Fastforward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