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海報化-波蘭藝術海報展

日期

2018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五) – 2018 年 6 月 10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05/25/2018 06/10/2018 Asia/Hong_Kong 海報化-波蘭藝術海報展 日期: 2018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五) – 2018 年 6 月 10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QUBE, 2/F
場地

QUBE, 2/F

主辦
波蘭駐香港總領事館
費用 (港幣)

免費

講座 / 導賞團 / 工作坊 - 報名

在香港PMQ元創方展出的《海報化》展覽介紹了波蘭最有影響力的當代海報藝術家,包括Mieczysław Wasilewski, Władysław Pluta, Małgorzata Gurowska及Lex Drewinski等。

展覽匯聚平面設計師、插畫家到獨立藝術家各種多元的創新意念,他們的作品以海報作為媒介。這種獨特而銳利的設計只能透過優秀海報藝術家的敏銳眼光來實踐,一如海報在六〇年代舉足輕重的地位。

主辦單位同時邀請參與本次展覽的藝術家以名為《向香港致敬》的概念創作,向這個城市和其悠久歷史致敬。我們期望關於這城市的實驗項目將開啟新的設計里程,並創造出一系列獨特的海報。

展覽期間將有一系列活動予公眾參與:兒童工作坊教導小朋友應用字母製作模板及海報,而海報創作工作坊則適合兒童及成人參加,一同嘗試創作沒有文字但會說話的海報;兩位策展人將舉行兩場講座分享波蘭海報歷史及海報於平面設計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並親自帶領導賞團。

活動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及詳情:按此
(講座及導賞團接受即場參與)

Website: http://posterized.eu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