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推介,節日推廣,宣傳

碌柚葉皂,七色花皂,桃花皂

日期

2018 年 2 月 1 日 (星期四) – 2018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三)

時間

1:30pm – 7:30pm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pm – 8:00pm (星期六)
1:00pm – 7:00pm (星期日)

Asia/Hong_Kong 碌柚葉皂,七色花皂,桃花皂 日期: 2018 年 2 月 1 日 (星期四) – 2018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三)
時間: 1:30pm – 7:30pm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pm – 8:00pm (星期六) 1:00pm – 7:00pm (星期日)
S403, Staunton
場地

S403, Staunton

查詢

+852 2858 8135/
info@bathetobasics.com

碌柚葉

新年好快又到!今年繼續有我們十分受歡迎的碌柚葉,七色花皂和桃花皂,為你清潔肌膚的同時也可以洗去衰運及帶來好運的如意意頭!

碌柚葉含有豐富的黃酮類化合物,是對皮膚很好的一種天然抗氧劑!我們將傳統習俗必備的碌柚葉水加進天然植物油當中製成番梘,再以西柚、香茅及檀香精油調成獨特的香氣,將之前種種不如意的衰運通通洗走!

主要成份:
橄欖油,椰子油,植物油,蓖麻油,米糠油 ,芥花籽油,碌柚葉精華,王皮葉精華,葡萄柚籽精華,綠石泥,精油(西柚,香茅,檀香)

七色花皂

為你帶來好運的七色花皂令你好運更上一層樓!相傳以七種顏色的花瓣沐浴能帶來好運,所以我們特意選用千日紅、薰衣草、金盞花、牡丹、金銀花、蘋果花及毋忘我七種不同顏色的花製成,喻意為你的健康、人緣及財富等添上更多好運。而番梘成分中亦加入了榛果油和山茶花油等珍貴植物油,為你的潔膚保持滋潤和亮麗光澤。再配上以茉莉花、玫瑰及依蘭依蘭調配的精油,讓肌膚散發獨特的花香。

主要成份:
橄欖油,植物油,椰子油,榛果油,山茶花籽油,乾花(千日紅、薰衣草、金盞花、牡丹、金銀花、蘋果花 及 毋忘我),精油(雪松,安息香,岩蘭草,苦橙葉,依蘭依蘭,茉莉花,天竺葵)

桃花皂

而Bathe to Basics最新推出的桃花皂,以天然植物成分與桃花和桃花浸泡油手工製作而成的。桃花除了是中國傳統上有獲得愛情運的寓意外,它含有豐富的類黃酮和酚類抗氧化劑,亦是對身體和皮膚健康的一種天然抗氧化劑,這令桃花茶成為一種特別受歡迎的養生花茶。而番梘成分中亦加入了有機玫瑰果油、小麥胚芽油和榛子油等珍貴植物油,它們含有豐富的脂肪酸,維生素A和維生素E等,能促進皮膚細胞的再生,亦有助減少皺紋和皮膚老化的問題。我們亦特別使用了野洋甘菊精油,讓肌膚散發獨特的甜美的花草香氣。桃花皂為大家係今個情人節及新年添上新的色彩,祝願大家新一年的愛情運像桃花皂的顏色一樣紅粉菲菲!

主要成份:
橄欖油,椰子油,植物油,小麥胚芽油,榛果油,牛油果油,甜杏仁油,米糠油,芥花籽油,有機玫瑰果油,野洋甘菊精油,桃花,桃花精華,紅石泥

有關 Bathe to Basic – Home Store
Website https://bathetobasic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theToBasics
Instagram @bathetobasic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