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工作坊

BETTER TOGETHER 同创·童乐

日期

2022 年 6 月 至 2022 年 12 月
小小夏令营」及「教育节」2022 年 8 月 13-21 日

时间

小小夏令营」1:00pm – 5:15pm
教育节」11:00am – 7:00pm

06/01/2022 11:00 12/31/2022 19:00 Asia/Hong_Kong BETTER TOGETHER 同创·童乐 日期: 2022 年 6 月 至 2022 年 12 月 「小小夏令营」及「教育节」2022 年 8 月 13-21 日
时间: 「小小夏令营」1:00pm – 5:15pm 「教育节」11:00am – 7:00pm
「小小夏令营」A座2楼 Qube 「教育节」地面广场
场地

小小夏令营」A座2楼 Qube
教育节」地面广场

主办
PMQ 元创方
查询

+852 5224 2215 / seed@pmq.org.hk

PMQ Seed – BETTER TOGETHER 同创·童乐

在创意改变的过程中,往往需要与他人同行携手,透过同理心了解他者的想法和需要,在不断的沟通、协作和分享之中,同创更多欢乐和美好。

近年因疫情的关系,小朋友大部分时间均在家网上学习——当屏幕上的互动取代了现实的相处接触,孩子们对科技应用得心应手,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合作,却成为疫下新一代的挑战。

PMQ Seed今年以BETTER TOGETHER 同创.童乐」为活动主题,继续运用设计思维方法,鼓励小朋友以同理心出发,以他人的所知所感作为创作起点,发挥想象力进行创作。活动设计强调协作共创,透过与队友一起进行构想的机会,在讨论过程中学习互相尊重,懂得如何沟通、取长补短,在掌握知识及技术之余,同时提升沟通及协作能力。共创过程中,家长及老师亦会参与其中,与教学团队一起发挥以人为本的精神,期望从孩子的目光反思现在、启迪未来。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意香港」作为主要赞助,今年我们将继续伙拍多个创意设计团队,并透过六大项目:「导师培训工作坊」、「网上创意营」、「校园计划」、「小小夏令营」、「教育节」及「网上教学资源库」,为六至十二歳的小孩、教育工作者及家长等受众度身订造一连串的创意活动,让大家一起亲身体验及展现创意能量!

小小夏令营」、「教育节」、「网上创意营」 : 活動圓滿結束,多謝支持!

网上教学资源库」为六至十二岁小孩、家长及教师而设,欢迎免费使用。

详情:pmqseed.org.hk


关于PMQ Seed
创意是一颗种子,拥有改变、甚至撼动世界的力量。

当社会不断发展,科技不断渗透甚至改变生活,富创意及人性的思考将变得更加重要。我们相信,及早将创意播种到孩子身上,对其人格及创意思维的培养、不同阶段的成长以至未来社会发展,均有着重要的正面影响。

自2018年起,PMQ Seed与多个本地创意单位及教学组织连手,以培育孩子的设计思维为本、跨领域学习为纲、寓教于乐为引,设计策划出一系列的教育活动、工作坊和展覧,令创意设计成为孩子成长的友伴。同时,亦活现以人为本的精神,从孩子的目光反思现在、启迪未来。

立即赞好 PMQ Seed Facebook脸书专页 及 Instagram 账户 紧贴我们最新消息!

免责声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仅为本项目提供资助,除此之外并无参与项目。在本刊物/活动内(或由项目小组成员)表达的任何意见、研究成果、结论或建议,均不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创意香港、创意智优计划秘书处或创意智优计划审核委员会的观点。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