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道圖書館 X Cult de Choco: 朱古力品味會

日期

2017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3:30pm

Asia/Hong_Kong 味道圖書館 X Cult de Choco: 朱古力品味會 日期: 2017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3: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會員$200 、非會員$280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探索藏於朱古力中的秘密】

醇厚細膩的精品朱古力是甜食界中最優雅的代表,而藏在每一顆精緻的寶石中,除了有無可比擬的美味外,其實還有一個個充滿個性的故事等待著我們去發掘!在這個十二月,味道圖書館很榮幸能與擁有國際認証的 Cult de Choco朱古力師 Jeremy合作舉辦朱古力品味會,與大家一起探索藏於朱古力中的各個秘密!

在這次的品味會中,參加者將一步步認識朱古力的歷史、了解各款可可豆的分別和朱古力的製作過程等鮮為人知的知識!而對朱古力迷來說最吸引的,當然就是可以在品味會中品嚐到最少十款珍貴的單品朱古力!能夠一邊品嚐朱古力,一邊跟隨朱古力師學習如何以五感去品味這款獨一無二的美味,機會難得,自問喜歡朱古力的你千萬不要錯過了!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語言:

此活動將以廣東話進行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HRqqOyc3MwUt9UCG2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