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攝影系列展覽:自然之光

日期

6 月1日 (星期一) – 6 月30日 (星期二)

時間

10:00am – 9:00pm

Asia/Hong_Kong 攝影系列展覽:自然之光 日期: 6 月1日 (星期一) – 6 月30日 (星期二)
時間: 10:00am – 9:00pm
S101, Staunton
場地

S101,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578 5888 / contact@yellowkorner.com.hk

YellowKorner隆重推出為期一年的展覽活動,每月都以不同的特色主題,為大家介紹兩位背景截然不同的攝影師。今年六月,YellowKorner將以「自然之光」為主題,展出兩位其下最暢銷攝影師Marc Adamus 和 Jakub Polomski.的作品,令大家可以用不同的角度感受自然与光影的完美契合。

YellowKorner成立於巴黎,目標是讓所有人都可以欣賞到世界各地偉大攝影師的限量作品。價值20萬元的攝影作品,YellowKorner選擇增加付印版數,進而以4,000元賣出500張,務求令更多人可以擁有大師級的作品。這個革命性的概念使YellowKorner成為藝術攝影作品業界中最重要的出版商之一。現在YellowKorner在全球各畫廊中展出超過150位藝術家的獨特攝影作品,供藝術愛好者和收藏家欣賞及選購。每一張限量的藝術攝影作品都會附上限量認證證書以確保其真確性和品質。

有關YellowKorner
Website: http://www.yellowkorner.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ellowkornerhk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yellowkorner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