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PERFECTLY IMPERFECT 木目金手鈪工作坊

日期

2021 年 3 月 1 日(星期一)- 2021 年 12 月 31 日(星期五)

时间

12:00nn – 3:00pm / 4:30pm – 7:30pm (Sat & Sun)

03/01/2021 12:00 12/31/2021 19:30 Asia/Hong_Kong PERFECTLY IMPERFECT 木目金手鈪工作坊 日期: 2021 年 3 月 1 日(星期一)- 2021 年 12 月 31 日(星期五)
时间: 12:00nn – 3:00pm / 4:30pm – 7:30pm (Sat & Sun)
S212, Staunton
场地

S212, Staunton

费用 (港币)

$3000/pair

查询

+852 5281 8395

我们都是由过去所有快乐与失望与遗憾累积而成,没有人是完美,唯有彼此接受对方的缺憾与经歷,才能造就个更完整的关系。

来自日本传统金工工艺制作而成的木目金(Mokume Gane)由不同色彩的金属一层层交叠锻造而成。从零一步步累积的不朽金属木纹象徵着二人的经歷。我们既相似,但更不同,在相遇一刻将彼此的故事连接成为往后更完整的人生,你的空白就由我来填写。

关于设计

将木目金的年轮、纯白的银,按想要的比例切割成两份,再交换焊接成为一对,象徵着彼此不可分割、互相唯一的部分。

工作坊会教授焊接、打磨、抛光等金工技巧,需时3小时内,适合初学者参加。

工作坊需时
3小时

刻字
工作坊现场刻字是人手打字印,课堂中会教授技巧,由你亲手打上

材质
木目金、925银

www.playbackconcept.com/perfectly-imperfect-rings-workshop

有关 Playback Concept
Website: www.playbackconcept.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laybackConcept
Instagram: @playbackconcept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