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PERFECTLY IMPERFECT 木目金手鈪工作坊

日期

2021 年 3 月 1 日(星期一)- 2021 年 12 月 31 日(星期五)

時間

12:00nn – 3:00pm / 4:30pm – 7:30pm (Sat & Sun)

03/01/2021 12:00 12/31/2021 19:30 Asia/Hong_Kong PERFECTLY IMPERFECT 木目金手鈪工作坊 日期: 2021 年 3 月 1 日(星期一)- 2021 年 12 月 31 日(星期五)
時間: 12:00nn – 3:00pm / 4:30pm – 7:30pm (Sat & Sun)
S212, Staunton
場地

S212, Staunton

費用 (港幣)

$3000/pair

查詢

+852 5281 8395

我們都是由過去所有快樂與失望與遺憾累積而成,沒有人是完美,唯有彼此接受對方的缺憾與經歷,才能造就個更完整的關係。

來自日本傳統金工工藝製作而成的木目金(Mokume Gane)由不同色彩的金屬一層層交疊鍛造而成。從零一步步累積的不朽金屬木紋象徵著二人的經歷。我們既相似,但更不同,在相遇一刻將彼此的故事連接成為往後更完整的人生,你的空白就由我來填寫。

關於設計

將木目金的年輪、純白的銀,按想要的比例切割成兩份,再交換焊接成為一對,象徵著彼此不可分割、互相唯一的部分。

工作坊會教授焊接、打磨、拋光等金工技巧,需時3小時內,適合初學者參加。

工作坊需時
3小時

刻字
工作坊現場刻字是人手打字印,課堂中會教授技巧,由你親手打上

材質
木目金、925銀

www.playbackconcept.com/perfectly-imperfect-rings-workshop

有關 Playback Concept
Website: www.playbackconcept.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laybackConcept
Instagram: @playbackconcept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