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师傅到」开幕酒会

日期

2014 年 5 月 11 日

时间

3:00pm

Asia/Hong_Kong 「师傅到」开幕酒会 日期: 2014 年 5 月 11 日
时间: 3:00pm
S507, Staunton
场地

S5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2780 2283

追寻工艺、设计的结合──师傅到

文化葫芦作为一个推动本土文化和保育的民间团体,一直以来致力于追寻和整理失落的民间故事,尝试为本地工匠造像和记录他们宝贵的经验。

适逢文化葫芦成立五周年,机构获邀在PMQ元创方开设Pop-up store,给予本地工匠一个展示推广的平台,以承传及延续本地手工艺的发展。小店将以「师傅到」命名,顾名思义,我们将以推介本地的手工艺师傅作品,同时更会邀请不同的本地艺术家和设计师,与师傅共同创作。我们旨在有系统地整合并记录本地手工艺的发展历史,同时致力发展手工艺的文化创意产品。小店亦希望向公众推介,重新认识工艺和创意的本质和方向。 「师傅到」就是一个集结师傅的传统手艺和艺术家、设计师的创新意念的平台,成就非一般的创新意念的跨界联盟,激发出一种崭新的创意和商业契机。

我们深信:透过「师傅到」,借着媒介对外接触和推广,能让普罗大众更为深切认识工艺的人文价值。

文化葫芦诚邀你出席「师傅到」开幕酒会。

有关「师傅到」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