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師傅到」開幕酒會

日期

2014 年 5 月 11 日

時間

3:00pm

Asia/Hong_Kong 「師傅到」開幕酒會 日期: 2014 年 5 月 11 日
時間: 3:00pm
S507, Staunton
場地

S5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2780 2283

追尋工藝、設計的結合──師傅到

文化葫蘆作為一個推動本土文化和保育的民間團體,一直以來致力於追尋和整理失落的民間故事,嘗試為本地工匠造像和記錄他們寶貴的經驗。

適逢文化葫蘆成立五周年,機構獲邀在PMQ元創方開設Pop-up store,給予本地工匠一個展示推廣的平台,以承傳及延續本地手工藝的發展。小店將以「師傅到」命名,顧名思義,我們將以推介本地的手工藝師傅作品,同時更會邀請不同的本地藝術家和設計師,與師傅共同創作。我們旨在有系統地整合並記錄本地手工藝的發展歷史,同時致力發展手工藝的文化創意產品。小店亦希望向公眾推介,重新認識工藝和創意的本質和方向。「師傅到」就是一個集結師傅的傳統手藝和藝術家、設計師的創新意念的平台,成就非一般的創新意念的跨界聯盟,激發出一種嶄新的創意和商業契機。

我們深信:透過「師傅到」,藉著媒介對外接觸和推廣,能讓普羅大眾更為深切認識工藝的人文價值。

文化葫蘆誠邀你出席「師傅到」開幕酒會。

有關「師傅到」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