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一爐一會

日期

2020 年 5 月 23, 30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05/23/2020 14:00 05/30/2020 16:00 Asia/Hong_Kong 一爐一會 日期: 2020 年 5 月 23, 30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場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會員$50、非會員$100

語言

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當日常生活面臨一個大轉變,我們凖備好怎樣應對了嗎?基本如在資源有限之下餵飽自己,從前未曾試過的,也許現在已有了打算。有見近幾個月很多人潛藏的廚藝都百花齊放,睇得食得,不如就請他們來分享「突然會煮」心得,每個週末與 Lili 約會於味道圖書館,並且一人用一個爐一個鍋煮出一道出得廳堂請得客的菜色,歡迎各位報名觀摩交流。

23/05 (六) 2PM – 4PM (嘉賓: Cyrill Lam)

30/05 (六) 2PM – 4PM (嘉賓:TBC )

為了公共衛生,將採取特殊安排和預防措施。建議訪客戴好口罩,並在入場前進行溫度檢查。圖書館將加強對圖書館設施的清潔和消毒。歡迎參加人仕自備餐具和食物盒。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