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梦回江南—高小云的色彩世界》 展览

日期

2022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五)- 2022 年 5 月 23 日(星期一)

时间

12:00nn – 7:00pm

04/01/2022 12:00 05/23/2022 19:00 Asia/Hong_Kong 《梦回江南—高小云的色彩世界》 展览 日期: 2022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五)- 2022 年 5 月 23 日(星期一)
时间: 12:00nn – 7:00pm
S311, Staunton
场地

S311, Staunton

费用(港币)

免费

「我撑着竹筏于时间的长河中独自划过,那轻舟荡漾的地方就是我的江南。」

在上海艺术家高小云的画笔下,江南水乡可以被视作一种文化象徵。微风细雨,若隐若现的小桥,轻舟于水面上浮动,这一流动的风景就是江南真正的灵气所在。在真实的场景之上,高小云描绘出一个梦幻又诗意的江南,观者只需一瞥那清澈透亮的颜色,就可以进入无限的想像空间。在他精巧的创作里,现实与记忆交错重叠为一首如梦似幻的诗。时空被巧妙地模煳了界限,古老的东方艺术中“如诗如画”的境界在他的手中被诠释得格外出色。
随着此次高小云的一系列水乡主题的 14 幅画作在 AI Gallery 中展出,也是高小云于香港的首次个展,您可以看到在意象风景作品中,艺术家是如何以其特有的艺术语言,呈现动静交织的视觉效果;又是如何在西方油画的色彩与架构上,完美呈现东方的水墨画风韵。欢迎大家来此仙境中短暂一游,同我们一起做一场美丽怀旧的梦。

关于 L’atelier x AI GALLERY
Website: https://www.aigalleryhk.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igalleryhk
Instagram: @ai.gallery.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