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夢回江南—高小雲的色彩世界》 展覽

日期

2022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五)- 2022 年 5 月 23 日(星期一)

時間

12:00nn – 7:00pm

04/01/2022 12:00 05/23/2022 19:00 Asia/Hong_Kong 《夢回江南—高小雲的色彩世界》 展覽 日期: 2022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五)- 2022 年 5 月 23 日(星期一)
時間: 12:00nn – 7:00pm
S311, Staunton
場地

S311, Staunton

費用(港幣)

免費

「我撐著竹筏於時間的長河中獨自划過,那輕舟蕩漾的地方就是我的江南。」

在上海藝術家高小雲的畫筆下,江南水鄉可以被視作一種文化象徵。微風細雨,若隱若現的小橋,輕舟於水面上浮動,這一流動的風景就是江南真正的靈氣所在。在真實的場景之上,高小雲描繪出一個夢幻又詩意的江南,觀者只需一瞥那清澈透亮的顏色,就可以進入無限的想像空間。在他精巧的創作裏,現實與記憶交錯重疊為一首如夢似幻的詩。時空被巧妙地模糊了界限,古老的東方藝術中“如詩如畫”的境界在他的手中被詮釋得格外出色。
隨著此次高小雲的一系列水鄉主題的 14 幅畫作在 AI Gallery 中展出,也是高小雲於香港的首次個展,您可以看到在意象風景作品中,藝術家是如何以其特有的藝術語言,呈現動靜交織的視覺效果;又是如何在西方油畫的色彩與架構上,完美呈現東方的水墨畫風韻。歡迎大家來此仙境中短暫一遊,同我們一起做一場美麗懷舊的夢。

關於 L’atelier x AI GALLERY
Website: https://www.aigalleryhk.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igalleryhk
Instagram: @ai.gallery.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