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工作坊

NIFTY GALA

日期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时间

6:00pm – 9:00pm (星期一 – 星期五)
12:00nn – 9: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Asia/Hong_Kong NIFTY GALA 日期: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时间: 6:00pm – 9:00pm (星期一 – 星期五) 12:00nn – 9: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S510, Staunton
场地

S510, Staunton

主办
香港艺术手作人协会,HamiiG 文化浪游,Mr.Hammers
查询

+852 6113 2232
info@Mr-Hammers.com

为提供观众参与及亲身体验的艺术派对,节目包括现场划画比赛,艺术座谈会,创意工作坊,音乐表演与展览,透过一连串活动展示一群年青艺术家的创意思潮,以艺术连结群众。此次活动目的不只是为了让艺术家透过作品展览表达自己情感及想法,而是提供一个平台孕育艺者与观众之间的对话,从沟通中让意念交换。 NIFTY GALA 宗旨是让每一个参与者从艺术中得到乐趣,不管你是不是艺术家或是懂不懂艺术,我们也欢迎你的参与!我们 PMQ 元创方的 S510 室!快来登记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有关Mr.Hammers
Website: www.mr-hammers.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r.hammerschui
Instagram: @mr.hammer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