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工作坊

NIFTY GALA

日期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時間

6:00pm – 9:00pm (星期一 – 星期五)
12:00nn – 9: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Asia/Hong_Kong NIFTY GALA 日期: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時間: 6:00pm – 9:00pm (星期一 – 星期五) 12:00nn – 9: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S510, Staunton
場地

S510, Staunton

主辦
香港藝術手作人協會,HamiiG 文化浪遊,Mr.Hammers
查詢

+852 6113 2232
info@Mr-Hammers.com

為提供觀眾參與及親身體驗的藝術派對,節目包括現場劃畫比賽,藝術座談會,創意工作坊,音樂表演與展覽,透過一連串活動展示一群年青藝術家的創意思潮,以藝術連結群眾。此次活動目的不只是為了讓藝術家透過作品展覽表達自己情感及想法,而是提供一個平台孕育藝者與觀眾之間的對話,從溝通中讓意念交換。NIFTY GALA 宗旨是讓每一個參與者從藝術中得到樂趣,不管你是不是藝術家或是懂不懂藝術,我們也歡迎你的參與!我們 PMQ 元創方的 S510 室! 快來登記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有關Mr.Hammers
Website: www.mr-hammers.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r.hammerschui
Instagram: @mr.hammer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