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新系列登场 – “STARDUST” “LINKS & PEARL LINKS” by Obellery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1:00am – 7:00pm

04/01/2020 11:00 04/30/2020 19:00 Asia/Hong_Kong 新系列登场 – “STARDUST” “LINKS & PEARL LINKS” by Obellery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1:00am – 7:00pm
H403, Hollywood
场地

H403, Hollywood

查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由 Belinda Chang 设计的 Stardust, Links 及 Baby Pearl 3 个新系列于四月正式登场。

STARDUST 系列
俗语说魔鬼藏在细节裡,在珠宝首饰的世界裡更是如此。

这个 Stardust 系列裡作品上以 18k 黄金配上星罗棋佈的蓝宝石,造就闪闪生辉的瑰丽美态。
作品中镶嵌了各种不同颜色的蓝宝石,在光线下绽放出缤纷的光彩,让人一见难忘。
Stardust 系列可以订製自己搭配的不同颜色的蓝宝石和 18k 金。

LINKS 系列
取材自古希腊罗马的灵感而创作的「Links系列」彷效古文明的艺术风格配以当代美学 ,让尘封的“美“从新蜕变。

从新审视链子首饰设计中的角色,从单单作为功能性的存在跃升成作品焦点。作品以大大小小形状各不相同的环相扣而成,製作出一件件复古的珍宝。

BABY PEARL 系列
Baby Pearl 系列中的作品以上百颗澹水珠串联成小圈,纯白的珍珠串中参有瑰丽的金色管子。一圈圈绵密的金属管和小珍珠像是描述一个週而复始的过程,细诉一趟又一趟的游历。细腻的创作概念披上低调的外观就是这份作品的写照。

有关 Obellery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网上购物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jewelle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