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New Collection – by OBELLERY

日期

即日起

時間

12:00nn – 7:00pm

04/20/2023 12:00 05/31/2023 19:00 Asia/Hong_Kong New Collection – by OBELLERY 日期: 即日起
時間: 12:00nn – 7:00pm
H403, Hollywood
場地

H403, Hollywood

查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COMET STUDS
by Belinda Chang
以珍貴18K黃金製,Belinda Chang的Comet Studs極具蒼穹的浩瀚美感。設計呈流線的修長形態,有如一條彗星的尾巴;並鑲嵌上經精心挑選璀璨的寶石,以確保從每個角度觀賞都美不勝收。

BOTANICAL JEWELLERIES
by Chris Ka Leung Li
香港金工師李家樑細膩的植物作品完美地捕捉了大自然的吸引力。儘管花朵是母親節常送的禮物;金屬製植物成為了更獨特更具意義的替代品;通過送上一朵金屬花,象徵著您對母親持久和不朽的感激和欣賞,不會隨年月侵蝕而枯萎,讓這個系列成為您們美麗關係的堅韌紀念。

OXIDISED AND GOLD-PLATED TANGLED EARRINGS
by Belinda Chang
將普通元素增添創意變成一件型格飾物;Tangled系列以當代富玩味性的方式展示了鏈條的潛能,挑戰我們認定為平凡元素的限制。
鍍金色和氧化黑色鍊條的結合創造了獨特而非傳統的美學;紊亂的鍊條呈現出混沌而迷人的美感,既前衛又優雅,伴隨著配戴者的移動生動搖曳,能為不論隨性或隆重的穿搭都增添額外的層次感。

INES TELLES
里斯本藝術家Ines的設計靈感來自她的旅行遊歷和對考古學、民族學和植物學的熱愛,精緻又獨特的作品向來深受典雅女性的喜愛。今個母親節立即探索Ines的作品,給她選購一件別緻的心頭好!

有關 Obellery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jewelle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