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中秋月餅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9 月 16 日 (星期六)

時間

2:3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中秋月餅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9 月 16 日 (星期六)
時間: 2:3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50 (會員)
$10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自家製傳統應節美味】

中秋佳節,少不免要食住月餅賞賞月,和家人一起享受團圓時光。街上的月餅花款繁多,但往往多油多糖,既然如此,今年何不嘗試自家造月餅,泡製一些真正適合自己和家人口味的應節食品!

在這次的家傳食譜工作坊中,我們邀請到奄尖淘氣的「煮」人-方芳來為大家示範如何泡製奶黃及冰皮兩款月餅! 閒來嘴刁刁又愛創新的方芳經常為家人鑽研各個食譜,創作滿載玩意的「淘氣尚膳」,如果你也想學習月餅的做法,就不要錯過了!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UMWQPJl0R1DHroq53

活動合作機構: F.J. Italian Life Store(香港HK)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