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日本寿司盒微型粘土课程

日期

2021 年 2 月 20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02/20/2021 14:00 02/20/2021 16:00 Asia/Hong_Kong 日本寿司盒微型粘土课程 日期: 2021 年 2 月 20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S512, Staunton
场地

S512, Staunton

费用 (港币)

$450 include all material fee
($380 Early bird discount before 6 February 2021)

查询

artscrafts401@gmail.com/ +852 9155 9374

大村 れい子

  • 在香港生活了29年,现在在香港担任微型粘土老师已有23年。
  • 对可爱的微型模型着迷,并跟朋友和学生分享了很多年制作微型粘土的经验。 主要在香港教授粘土课程,同时在东京,大坂,神户和名古屋也有开课。
  • 课程范围从入门的初级课程到高级课程,让大家成为拥有证书的微型粘土老师。 课程适用于所有级别和能力!
    • 而在本课程中,将学习使用粘土制作日本寿司盒,其尺寸是实际尺寸的十二分之一。 这将包括可爱的微型寿司,盘子和木制配件盒。 欢迎初学者! 快来加入课堂,制作这个可爱又漂亮的寿司盒。

      有關 Arts & Crafts Studio
      Website: https://ac-std.com/ / https://peraichi.com/landing_pages/view/clayboutiqu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rtscrafts401.hk
      Instagram: @artscrafts401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