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心思字印手镯工作坊

日期

2019 年 2 月 23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02/23/2019 14:00 02/23/2019 16:00 Asia/Hong_Kong 心思字印手镯工作坊 日期: 2019 年 2 月 23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H410, Hollywood
场地

H410,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300

查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文字讯息是日常沟通的重要方式。每个人都喜爱透过甜蜜的字句去传达自己的想法和理想。在此工作坊,大家将到传统金工桌前,学习以金工入门技术,去打造属于自己的黄铜手镯。导师会教授黄铜塑形和金属字句刻印的方法。大家可以自由制订字句,例如有意义的词语、爱人的名称、数字、甚至是重要的秘密编号。这隻富个性的手镯无疑是一份给朋友、亲人、恋人、或是您自己的最暖意礼物!

製成品:字印黄铜手镯一隻

* 每位参加者将获赠Loupe品坊$100现金券。

有关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