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心思字印手鐲工作坊

日期

2019 年 2 月 23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02/23/2019 14:00 02/23/2019 16:00 Asia/Hong_Kong 心思字印手鐲工作坊 日期: 2019 年 2 月 23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300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文字訊息是日常溝通的重要方式。每個人都喜愛透過甜蜜的字句去傳達自己的想法和理想。在此工作坊,大家將到傳統金工桌前,學習以金工入門技術,去打造屬於自己的黃銅手鐲。導師會教授黃銅塑形和金屬字句刻印的方法。大家可以自由制訂字句,例如有意義的詞語、愛人的名稱、數字、甚至是重要的秘密編號。這隻富個性的手鐲無疑是一份給朋友、親人、戀人、或是您自己的最暖意禮物!

製成品:字印黃銅手鐲一隻

* 每位參加者將獲贈Loupe品坊$100現金券。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