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推介,展览,活动,宣传

Merry Apart Christmas Together

日期

2020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五) – 2021 年 1 月 3 日 (星期日)

时间

N/A

12/17/2020 01/03/2021 Asia/Hong_Kong Merry Apart Christmas Together 日期: 2020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五) – 2021 年 1 月 3 日 (星期日)
时间: N/A
Courtyard, G/F
场地

Courtyard, G/F

主办
PMQ 元创方
费用 (港币)

免费

1米的暖意

这是不能亲密拥抱的一年。
保持社交距离,不因为冷漠,而是为了保护彼此,一切出于关爱。
节日来了,走进圣诞丛林,相隔1米的安全距离,继续在一起。
世界正在冰封,但心头依然温暖。隔着口罩,隔着空气,仍能送上祝福。
有爱的地方,没有距离。

简约主义的圣诞树——保持距离还是连结彼此? — LittleUrbanMountain

社交距离已成为生活新常态,我们俨如棋子般,保持距离、步步为营。以往总以为,相聚相拥才是亲密和在乎的表现,可经过这一年,社交符号俨然已改变:相离因出自关爱,相聚则潜含伤害。展览装置将这种新型的社交概念,转化成「恪守着距离」的彩色几何图案。既然圣诞是个分享爱的节日,我们就用距离感来庆祝。

旋转的圣诞树分布在几何图案上,彼此有着固定间隔,寓意着我们习以为常的安全距离。树身的平面几何图案跟地板的图案互相呼应,旋转时产生立体的视觉效果更构成4D体验。

当走进这圣诞丛林,你会因梦幻的光影产生共鸣,心生亲近与暖意吗?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