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推介,展覽,活動,宣傳

Merry Apart Christmas Together

日期

2020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五) – 2021 年 1 月 3 日 (星期日)

時間

N/A

12/17/2020 01/03/2021 Asia/Hong_Kong Merry Apart Christmas Together 日期: 2020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五) – 2021 年 1 月 3 日 (星期日)
時間: N/A
Courtyard, G/F
場地

Courtyard, G/F

主辦
PMQ元創方
費用 (港幣)

免費

1米的暖意

這是不能親密擁抱的一年。
保持社交距離,不因為冷漠,而是為了保護彼此,一切出於關愛。
節日來了,走進聖誕叢林,相隔1米的安全距離,繼續在一起。
世界正在冰封,但心頭依然溫暖。隔著口罩,隔著空氣,仍能送上祝福。
有愛的地方,沒有距離。

簡約主義的聖誕樹——保持距離還是連結彼此? — LittleUrbanMountain

社交距離已成為生活新常態,我們儼如棋子般,保持距離、步步為營。以往總以為,相聚相擁才是親密和在乎的表現,可經過這一年,社交符號儼然已改變:相離因出自關愛,相聚則潛含傷害。展覽裝置將這種新型的社交概念,轉化成「恪守著距離」的彩色幾何圖案。既然聖誕是個分享愛的節日,我們就用距離感來慶祝。

旋轉的聖誕樹分佈在幾何圖案上,彼此有著固定間隔,寓意著我們習以為常的安全距離。 樹身的平面幾何圖案跟地板的圖案互相呼應,旋轉時產生立體的視覺效果更構成4D體驗。

當走進這聖誕叢林,你會因夢幻的光影產生共鳴,心生親近與暖意嗎?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