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记忆是种莫名的美好 为未来而生」展览

日期

2018 年 10 月 20 日(星期六)- 2018 年 11 月 10 日(星期六)

时间

12:30pm – 7:00pm

10/20/2018 11/10/2018 Asia/Hong_Kong 「记忆是种莫名的美好 为未来而生」展览 日期: 2018 年 10 月 20 日(星期六)- 2018 年 11 月 10 日(星期六)
时间: 12:30pm – 7:00pm
S510 Staunton
场地

S510 Staunton

主办
土壤文创 & 艺术森林
费用 (港币)

免费

每一个过去的时刻都会成为过去,但不是每一个过去的时刻都会变成记忆。它与地方、图像和感觉紧密相连。我们倾向于记着美好的旧时光,并试图抵制褪色。我们拥有储存和代表过去的技术,但它与 「真实」永远不再相同,它是对过去的解释、后记忆。回忆是为了未来,让我们在未来反思和冥想。当我们重新审视地点、物体、图像和记忆时,他们成为一种新的理解,并发展为知识和想像力,让我们继续前进。

本地艺术家Benjamin Hao 将会展示他的绘画及装置创作。根据他对四周环境的观察,以泥土作为创作媒介,呈现人与自然并存的关係,编织成一份属于他独特的回忆。

有关SOIL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 www.artforesthk.com
Facebook: 土壤文创/ 艺术森林
Instagram: @soil_hongkong/ @artforest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