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記憶是種莫名的美好 為未來而生」展覽

日期

2018 年 10 月 20 日(星期六)- 2018 年 11 月 10 日(星期六)

時間

12:30pm – 7:00pm

10/20/2018 11/10/2018 Asia/Hong_Kong 「記憶是種莫名的美好 為未來而生」展覽 日期: 2018 年 10 月 20 日(星期六)- 2018 年 11 月 10 日(星期六)
時間: 12:30pm – 7:00pm
S510, Staunton
場地

S510, Staunton

主辦
土壤文創 & 藝術森林
費用 (港幣)

免費

每一個過去的時刻都會成為過去,但不是每一個過去的時刻都會變成記憶。它與地方、圖像和感覺緊密相連。我們傾向於記著美好的舊時光,並試圖抵制褪色。我們擁有儲存和代表過去的技術,但它與 「真實」永遠不再相同,它是對過去的解釋、後記憶。回憶是為了未來,讓我們在未來反思和冥想。當我們重新審視地點、物體、圖像和記憶時,他們成為一種新的理解,並發展為知識和想像力,讓我們繼續前進。

本地藝術家Benjamin Hao 將會展示他的繪畫及裝置創作。根據他對四周環境的觀察,以泥土作為創作媒介,呈現人與自然並存的關係,編織成一份屬於他獨特的回憶。

有關SOIL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 www.artforesthk.com
Facebook: 土壤文創/ 藝術森林
Instagram: @soil_hongkong/ @artforest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