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飯聚星期三:中秋點止食月餅!

日期

2019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三)

時間

7:30pm – 9:30pm

09/11/2019 19:30 09/11/2019 21:30 Asia/Hong_Kong 飯聚星期三:中秋點止食月餅! 日期: 2019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三)
時間: 7:30pm – 9:30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場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只限會員)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中秋節並非只是中國獨有的節日,在台灣丶日本和韓國等地也會慶祝此節日。當然,這些地區也有不同的傳統,如台灣有秋夕燒烤的習俗,而對韓國人來說秋夕又是掃墓探親感恩的大日子。
今次《飯聚星期三》我們不如提早聚首賀中秋,由策展人與各位會員一起了解各國中秋佳的飲食特色。

我們都知道,食飯是最好的聯誼時光。一邊吃著美食,一邊和新舊朋友談天說地,彷彿一天的憂慮都煙消雲散。所以,味道圖書館特別推出「飯聚星期三」,不定期於星期三的晚上,每次設有不同主題,歡迎各位對美食有興趣的會員共聚一堂,天南地北無所不談。

本活動只限味道圖書館年度會員參與:
❈ 每位會員均可帶同一位朋友出席,並請於表格中填寫朋友的名字和電郵
❈ 所有出席者均需帶一款與主題相關的食物
❈ 請自行了解是次主題,讓活動中的討論更為精彩
❈ 歡迎自攜酒精飲品

由於需要預計食物數量, 請先報名參加!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