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

【五月Design Hero系列: Style up! Spring Summer 2016】

日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五月Design Hero系列: Style up! Spring Summer 2016】 日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5:00pm
S710 – S711, Staunton
場地

S710 – S711, Staunton

主辦
香港設計總會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468 6261 / info@fhkda.org

趕走悶熱 迎來盛夏

潮濕悶熱的春天終於向我們揮手暫別!隨之而來的是充滿活力的夏天!春夏時裝的穿搭風潮你跟上了嗎? 印花棒球褸? 春日粉色系? 全身牛仔造型? 還有型格的黑白配? 假若你想為自己轉換一個不同的形象,衣櫃裏的時尚單品是不能缺少!

將於5月28日舉辦的工作坊以「Style up! Spring Summer 2016」為主題,邀請到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Polly Ho與Harrison Wong進行對談及分享最新春夏流行、穿搭資訊與時尚趨勢。Polly和Harrison還會即場為各位展示不同男女裝的mix & match,只要挑選對的時尚單品穿搭上身, 便能帶來一個不一樣的形象。

立即申請:https://goo.gl/F9X1dA

  • 講者: Polly Ho & Harrison Wong
  • 特別嘉賓: Janet Ma
  • 協辦機構: 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

*********************************************************************

【 講者簡介一 – Polly Ho 】

何善恒 Polly Ho 香港時裝設計師,畢業于香港理工大學,曾於英國伯明罕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England 就讀及英國倫敦 Misa Harada Millinery 工作室作設計助理。畢業後,早年投身毛衫設計行業,近年活躍於中國為不同品牌作時裝顧問。她熱衷於繪畫創作,透過繪畫、探索周遭事物和開拓思維,使創造出富有獨特個性的布偶娃娃「阿頭」。曾參加由香港設計中心 (HKDC) 舉辦的設計營商周 Detour 及由文化葫蘆舉辦的港文化、港創意,並於PMQ 展示其作品。近年,為了追逐夢想,創立了自家品牌「碌祿」於元創方。

【 講者簡介二 – 黄梓维 HARRISON WONG 】

黃梓維出身於香港,修一讀時裝設計課程後隨即在1996年就獲得“香港青年設計師大賽”的全場總冠軍,同年,他在日本的Grand Prix時裝設計比賽中,贏得特別獎項。之後在倫敦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進修並取得時裝設計碩士學位。 2002年,黃梓維先生建立個人品牌HARRISON WONG及設計公司,在德國杜塞爾多夫及紐約展出自己首次個人系列展後,被媒體廣為傳頌。在2004年於意大利米蘭展出第一個男裝系列,成為第一位中國及香港計設師有機會以個人名義在米蘭時裝周中展出。 2005年與意大利公司合作推出其品牌的眼鏡系列。其後在紐約、巴黎、悉尼、台灣及香港等國際舞台上展示每季個人的作品展。

2014年於香港中環新保育地標PMQ開設個人男裝品牌專賣店。客人更不乏本地名人,歌手,藝人及政界人士。同年被國際羊毛局選出唯一的香港男裝代表於日本東京參與“International Woolmark Prize” 的時裝秀。 2015年被www.njal.com從世界各地選出100位新銳設計師入選參加意大利的ORIGIN PASSION AND BELIEFS 2015時裝展。同年10月獲取得Asahi Kasei旭化成中國時裝設計師大獎,並在北京中國時裝週發布2015春夏系列,並取得高度評價。

黃梓維在服裝界至今已超過19年的豐富男女裝設計經驗及專業知識,並對國際及國內服裝市場都有深厚了解,被多間香港及中國服裝品牌邀請為計設總監及為顧問。同時黃梓維先生被本地傳媒喻為香港時裝界最有實力的設計新力軍。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esignbiennal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