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Material Matters| 当代首饰群展

日期

2022 年 3 月 29 日(星期二)- 2022 年 5 月 1 日(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7:00pm
(星期一休息)

03/29/2022 12:00 05/01/2022 19:00 Asia/Hong_Kong Material Matters| 当代首饰群展 日期: 2022 年 3 月 29 日(星期二)- 2022 年 5 月 1 日(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7:00pm (星期一休息)
H402, Hollywood
场地

H402, Hollywood

主办
Obellery Gallery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参展艺术家:

Agustina Ros – Barcelona, Åsa Christensson – Sweden, Belinda Chang – Hong Kong, Chris Li Ka Leung – Hong Kong, Jade Wong – Hong Kong, Julia Maria Künnap – Estonia, Lore Langendries – Belgium, Mallory Weston – USA, Nga Ching Ko – Hong Kong, Pearl Lee – Hong Kong, Pilz AY – Hong Kong

每一位艺术家的脑海都是一个宝库,一定储存着他们遇到过的最好最美丽的材料。而一位优秀的艺术家是可以凭藉着自我的本能与直觉,结合他们拥有的知识,利用各种物料,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语言,用另类方式表达他们的内心世界。

是次展览旨在向大众揭晓当代首饰在使用物料与技术背后所包含的意义。众设计师选用另类而又平凡的物料,製作出独具美感的作品,不断冲击着你对首饰的看法。从薄木片整齐排列出的具有视觉错觉製品,有别于一般传统的宝石切割,电子零件的运用,到由激光切割的羚羊毛皮等,各种各样与传统珠宝製作相背离的金工技术与物料的运用,将会在此挑战你对珠宝先入为主的想法。

本次展览所展出的作品均展示着各设计师如何运用其自身最具标志性的物料与风格融入设计当中,让观众可以在从作品中读取到设计师的故事与见解。旧有而又固执的规矩会因新思想的进入而受到冲击,每一个大胆创新的组合正是由每一位设计师最专业最灵敏的直觉做主导,记录着设计师的思想与经验和各种物料的可塑性。

我们希望你可以享受是次在视觉与思想上的盛宴,愿你即将遇见的作品可以为妳带来一场观念上的冲击。

Know more about Obellery/ Material Matters| 当代首饰群展
Website: www.obellery.com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obelleryworksh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