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Material Matters | 當代首飾群展

日期

2022 年 3 月 29 日(星期二)- 2022 年 5 月 1 日(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7:00pm
(星期一休息)

03/29/2022 12:00 05/01/2022 19:00 Asia/Hong_Kong Material Matters | 當代首飾群展 日期: 2022 年 3 月 29 日(星期二)- 2022 年 5 月 1 日(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7:00pm (星期一休息)
H402, Hollywood
場地

H402, Hollywood

主辦
Obellery Gallery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参展藝術家:

Agustina Ros – Barcelona, Åsa Christensson – Sweden, Belinda Chang – Hong Kong, Chris Li Ka Leung – Hong Kong, Jade Wong – Hong Kong, Julia Maria Künnap – Estonia, Lore Langendries – Belgium, Mallory Weston – USA, Nga Ching Ko – Hong Kong, Pearl Lee – Hong Kong, Pilz AY – Hong Kong

每一位藝術家的腦海都是一個寶庫,一定儲存著他們遇到過的最好最美麗的材料。而一位優秀的藝術家是可以憑藉著自我的本能與直覺,結合他們擁有的知識,利用各種物料,創造出屬於他們自己的語言,用另類方式表達他們的內心世界。

是次展覽旨在向大眾揭曉當代首飾在使用物料與技術背後所包含的意義。眾設計師選用另類而又平凡的物料,製作出獨具美感的作品,不斷衝擊著你對首飾的看法。從薄木片整齊排列出的具有視覺錯覺製品,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寶石切割,電子零件的運用,到由激光切割的羚羊毛皮等,各種各樣與傳統珠寶製作相背離的金工技術與物料的運用,將會在此挑戰你對珠寶先入為主的想法。

本次展覽所展出的作品均展示著各設計師如何運用其自身最具標誌性的物料與風格融入設計當中,讓觀眾可以在從作品中讀取到設計師的故事與見解。舊有而又固執的規矩會因新思想的進入而受到衝擊,每一個大膽創新的組合正是由每一位設計師最專業最靈敏的直覺做主導,記錄著設計師的思想與經驗和各種物料的可塑性。

我們希望你可以享受是次在視覺與思想上的盛宴,願你即將遇見的作品可以為妳帶來一場觀念上的衝擊。

Know more about Obellery/ Material Matters | 當代首飾群展
Website: www.obellery.com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obelleryworksh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