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张妈妈的萝卜糕和煎堆示范教室

日期

2018 年 1 月 20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张妈妈的萝卜糕和煎堆示范教室 日期: 2018 年 1 月 20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100 会员
$15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以双手为新春准备好味道】

每年过的第一个大节非农曆新年莫属,大家都提早准备好贺年食品了吗?你觉得在坊间购入的糕点总是欠了点传统味道,不如看看张妈妈示范如何亲手製作传统美食!

曾经来到PMQ味道图书馆分享自己与烹饪如何结缘的MamaCheung 张妈妈厨房,是一位有厨艺实力和受欢迎的YouTuber。藉着农历新年前,张妈妈将特别向大家示范如何製作传统萝卜糕和煎堆。随着大家都习惯于坊间搜购贺年食品,已经越来越少人会在家中自行准备糕点。在准备过年的时候,能够一家人围在一起炮製贺年糕点,必定能更感受到节日的文化和气氛! 还不快来跟MamaCheung一起体验做萝卜糕和炸煎堆的乐趣!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HqEY70pVR9tDh0BA3

付款方法及银行入数资料将于填妥此表格后经电邮送出,谢谢!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