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張媽媽的傳統鹼水糭

日期

2017 年 5 月7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張媽媽的傳統鹼水糭 日期: 2017 年 5 月7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180 (會員)
$25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以雙手紮出傳統端午味道】

一說起端午節,大家都必定會想起吃糭,但你有否試過自己包糭? 如果你覺得現代人過端午節總是欠了點傳統味道,不如嘗試學習如何親手製作傳統美食!

曾經來到PMQ味道圖書館分享自己與烹飪如何結緣的張媽媽,是一位有廚藝實力和受歡迎的YouTuber。藉著端午節,張媽媽將特別教大家如何製作傳統鹼水糭。傳統鹼水糭工夫繁多,浸發糯米、煲洗粽葉,以至如何調味及紮糭也是手藝的一部份。隨著大家都習慣於街上買來即蒸即食的現成糭子,已經越來越少人會在家中自行包糭。在慶祝端午節的時候,能夠一家人圍在一起包製糭子,必定能更感受到節日的文化和氣氛!

是次工作坊每位參加者將會製作及帶走共4隻紅豆餡與創新餡料的糭子,還不快來跟MamaCheung一起親身體驗包糭的樂趣!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8jcvGpUbKokgaMyI2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