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半寶石能量珠項鍊工作坊

日期

2019 年 6 月 16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5:00pm

06/16/2019 14:00 06/16/2019 17:00 Asia/Hong_Kong 半寶石能量珠項鍊工作坊 日期: 2019 年 6 月 16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5: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800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寶石晶體在風水命理的學說下,將能量學和人的心靈需求結合:紫晶能鎮靜佩戴者心緒不寧的狀態;粉晶是一種象徵著愛情與寬恕的美麗寶石;白水晶是一種清除消極情緒,同時帶來活力的水晶。此工作坊中,導師將介紹不同寶石的能量,並教授如何將半寶石珠串成一條具撫平思緒作用的項鍊。 除了介紹寶石的屬性,工作坊旨在為參加者創造個人空間,從而啟發創意思維和體驗為寶石珠注入正能量。伴隨著輕柔的音樂,您將放鬆平日崩緊的生活節奏,在寫意的氣氛下親手製作自己的半寶石能量珠鏈。

製成品:半寶石能量珠項鍊一條

* 價錢已包括材料費及每位參加者將獲贈Loupe品坊$100現金券。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