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人生乐」折纸展览 – Chris Chu X SOIL

日期

3 月 5 日 (星期四) – 4 月 20 日 (星期一)

时间

12:30pm – 7:00pm

Asia/Hong_Kong 「人生乐」折纸展览 – Chris Chu X SOIL 日期: 3 月 5 日 (星期四) – 4 月 20 日 (星期一)
时间: 12:30pm – 7:00pm
S307, Staunton
场地

S3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在很久以前, 我已经迷上了折纸。

折纸的过程就像变魔术一样,能够把一个平面转化成一个立体的物件。

在接触折纸的初期,我主要是以折纸艺术家的作品作为学习对象。到后期,大约九年前, 我创作了第一件作品-中式点心。至今,我已创作了超过400 多款的折纸作品。

我认为折纸就像艺术一样,透过这一门艺术去表达创作者的内心世界。一件折纸作品最重要的是作品本身与观众的一个沟通,若一件作品能够引起大众的共鸣, 甚至能令观众明白艺术家想表达的信息时,这样便足够了。

『人生乐 』是这次展览的主题。我在展出的作品中选了些比较贴近日常生活的题材, 采用的材料也是十分普通,大部分都可以在文具店中找得到。我希望这様能够使我的作品与您们亲近多一些。

但愿我的折纸作品能勾起您们一些回忆, 让您们会心微笑一下!」

有关SOIL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
Facebook: craftbysoil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