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人生樂」摺紙展覽 – Chris Chu X SOIL

日期

3 月 5 日 (星期四) – 4 月 20 日 (星期一)

時間

12:30pm – 7:00pm

Asia/Hong_Kong 「人生樂」摺紙展覽 – Chris Chu X SOIL 日期: 3 月 5 日 (星期四) – 4 月 20 日 (星期一)
時間: 12:30pm – 7:00pm
S307, Staunton
場地

S3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在很久以前, 我已經迷上了摺紙。

摺紙的過程就像變魔術一樣,能夠把一個平面轉化成一個立體的物件。

在接觸摺紙的初期,我主要是以摺紙藝術家的作品作為學習對象。到後期,大約九年前, 我創作了第一件作品-中式點心。至今,我已創作了超過 400 多款的摺紙作品。

我認為摺紙就像藝術一樣,透過這一門藝術去表達創作者的內心世界。 一件摺紙作品最重要的是作品本身與觀眾的一個溝通,若一件作品能夠引起大眾的共鳴, 甚至能令觀眾明白藝術家想表達的信息時,這樣便足夠了。

『人生樂 』是這次展覽的主題。我在展出的作品中選了些比較貼近日常生活的題材, 採用的材料也是十分普通,大部分都可以在文具店中找得到。 我希望這様能夠使我的作品與您們親近多一些。

但願我的摺紙作品能勾起您們一些回憶, 讓您們會心微笑一下!」

有關 SOIL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
Facebook: craftbysoil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