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LIFE IS》展覽

日期

2014 年 7 月 13 日 – 2014 年 8 月 31 日

時間

1: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LIFE IS》展覽 日期: 2014 年 7 月 13 日 – 2014 年 8 月 31 日
時間: 1:00pm – 8:00pm
S506, Staunton
場地

S506,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香港是一個多元的社會,不同種族,不同階級和背景的人,每天都演活不同的生命故事,有高有低,有悲有喜。我們不一定能改變我們的處境,但我們可以選擇以怎樣的心態面對它,如德蘭修女的一段名言:「這就是生命,奮鬥吧!」。《Lifeis》活動希望透過香港人的生命故事,分享不同層面對生命的看法,讓我們更懂得欣賞及珍惜生命。

我們在香港的不同角落,與不同階層人士了解他們的生活,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並以影像及文字記錄下來,再以展覽形式重現。參觀者可能會從中得到共鳴和啟發,用生命影響生命。

有關 本家作業
Website: www.home-works.org
Facebook: home.works.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