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啡尝乐 – 咖啡分享及品味会 (第十场 嘉宾: Jeffrey Lee)

日期

2017 年 8 月 13 日 (星期日)

时间

2:30pm – 3:00pm (分享会)/
3:00pm – 5:30pm (品味时段)

Asia/Hong_Kong 啡尝乐 – 咖啡分享及品味会 (第十场 嘉宾: Jeffrey Lee) 日期: 2017 年 8 月 13 日 (星期日)
时间: 2:30pm – 3:00pm (分享会)/ 3:00pm – 5:30pm (品味时段)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30 (会员)
$60 (非会员 – 包一杯免费咖啡)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当咖啡遇上巧克力】

由2017年开始,味道图书馆已联同本地咖啡部落格《Coffeenow.Today – 啡闻游记 》一同邀请香港的Home Roaster 和Home Barista们分享他们的咖啡的热诚和心得。想尝到本地自家烘焙的咖啡,作为啡迷的你就必定要支持一下!

咖啡和巧克力其实有大家意想不到的相同之处。是次活动我们邀请到
Cult de Choco的创办人Jeffrey Lee前来分享。作为巧克力达人的他,对咖啡又有什么要求?冲出来的咖啡又是什么风格呢?不如我们一同等待Jeffrey分享他怎样与两者结缘和一些品味配搭小贴士吧!

当日用豆:
TBA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