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討論

「開方講堂」系列:張國榮的絕色美學

日期

2014 年 4 月 30 日
2014 年 5 月 7, 14, 21 日

時間

7:00pm – 9:00pm

Asia/Hong_Kong 「開方講堂」系列:張國榮的絕色美學 日期: 2014 年 4 月 30 日 2014 年 5 月 7, 14, 21 日
時間: 7:00pm – 9:00pm
S401, Staunton
場地

S401, Staunton

主辦
JP x Open Quote
入場費 (港幣)

$600 (共四節)

查詢

+852 2138 7857 (任小姐) / +852 2138 7862 (黎先生)
jptour@jointpublishing.com

三聯書店與 Open Quote 共同推出的全新「開方講堂」,旨在通過系統的講授,輔以多媒體表述、實地考察及親身體驗等互動形式,以提升學員的藝術鑑賞力、流行文化的敏感度、香港歷史文化的認知,及對生活品質與創意的追求。

每年四月,我們都記得張國榮。因此流行調查科的課堂第一撃,就來探究張國榮。四堂題目以張國榮在銀幕上的聲、色、藝來研討一個藝術家的成就;每個電影作者/公司為哥哥塑造的不同銀幕形象;同時以哥哥的演出尋勾香港粵劇演出的南劇傳統,絕藝與本色演出精緻所在;最後是與大家一起探討為什麼在哥哥之後,風仍繼續吹。課程中將輔以大量的作品片段,以作說明。

講者 : 林紀陶先生(多媒體文化人)
名額 : 30 (額滿即止)
課程內容:
第一節 30/04 (三) 哥哥演技真、廣、深!
第二節 07/05 (三) 一個哥哥多面睇
第三節 14/05 (三) 尋找香港南劇的絕色演出
第四節 21/05 (三) 絕色形象繼續吹

詳情及報名 : http://www.jointpublishing.com/event/jp-openquote.aspx

有關 Open Quot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