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火花の二人 – John Ho x Wongsiudio 作品展

日期

2021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 2021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二)

时间

1:00pm – 6:00pm

03/25/2021 13:00 04/06/2021 18:00 Asia/Hong_Kong 火花の二人 – John Ho x Wongsiudio 作品展 日期: 2021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 2021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二)
时间: 1:00pm – 6:00pm
S305, Staunton
场地

S305, Staunton

主办
Art tu: gallery
费用 (港币)

免费

两位本地艺术家 John Ho 及 Siu Wong 为一对相处中充满火花的情侣,爱情是他们生命里最重要的东西之一,固然成为他们的创作灵感。John Ho 的画作主人公「肉肉熊」及「花花猫」,替画者说故事;Siu Wong 的画作是穿「底底」到处走的粉红色头髮女孩、天竺鼠和熊为主要角色,各自眼里对爱的想像,各有不同,相映生辉。他们特别喜爱把恋爱佚事、香港二三事等等真实的经歷,绘成插画及漫画,给读者一个会心微笑。在他们的创作里,除了甜死人的故事外,还有些气死人的。两人皆认为,真真实实的故事才最能感动人、最令人有共鸣。他们平时在家里各有各画,偶尔给对方意见,对这种生活经已很满足。电脑绘画及传统手绘皆是他们擅长的表达方式,利用塑胶彩一层层涂,令画作更富层次感。Siu Wong 善于以漫画表达自己,而 John Ho 善于用塑胶彩手绘,他们的创作及风格互相影响。艺术路上的火花,延伸到人生路上的火花,灿烂地燃亮着二人。

有关 火花の二人 – John Ho x Wongsiudio 作品展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rttugallery
Instagram: @arttugalle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