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火花の二人 – John Ho x Wongsiudio 作品展

日期

2021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 2021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二)

時間

1:00pm – 6:00pm

03/25/2021 13:00 04/06/2021 18:00 Asia/Hong_Kong 火花の二人 – John Ho x Wongsiudio 作品展 日期: 2021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 2021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二)
時間: 1:00pm – 6:00pm
S305, Staunton
場地

S305, Staunton

主辦
Art tu: gallery
費用 (港幣)

免費

兩位本地藝術家 John Ho 及 Siu Wong 為一對相處中充滿火花的情侶,愛情是他們生命裡最重要的東西之一,固然成為他們的創作靈感。John Ho 的畫作主人公「肉肉熊」及「花花貓」,替畫者說故事;Siu Wong 的畫作是穿「底底」到處走的粉紅色頭髮女孩、天竺鼠和熊為主要角色,各自眼裡對愛的想像,各有不同,相映生輝。他們特別喜愛把戀愛佚事、香港二三事等等真實的經歷,繪成插畫及漫畫,給讀者一個會心微笑。在他們的創作裡,除了甜死人的故事外,還有些氣死人的。兩人皆認為,真真實實的故事才最能感動人、最令人有共鳴。他們平時在家裡各有各畫,偶爾給對方意見,對這種生活經已很滿足。電腦繪畫及傳統手繪皆是他們擅長的表達方式,利用塑膠彩一層層塗,令畫作更富層次感。Siu Wong 善於以漫畫表達自己,而 John Ho 善於用塑膠彩手繪,他們的創作及風格互相影響。藝術路上的火花,延伸到人生路上的火花,燦爛地燃亮著二人。

有關 火花の二人 – John Ho x Wongsiudio 作品展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rttugallery
Instagram: @arttugalle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