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Issui Pottery 一翠窯 x SOIL 工作坊 : 體驗釉藥

日期

5 月 23 日 (星期六)

時間

10:30am – 1:00pm

Asia/Hong_Kong Issui Pottery 一翠窯 x SOIL 工作坊 : 體驗釉藥 日期: 5 月 23 日 (星期六)
時間: 10:30am – 1:00pm
Verandah, S307 Staunton
場地

Verandah, S3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550 (費用已包括陶器兩件(其中一件是高畑伸先生的作品),所有材料及燒窰) / 二人同行每位 $520

陶器上美麗的顏色是如何形成的呢?釉上彩和釉下彩有甚麼分別? 工作坊會簡介基本釉藥的類別,釉藥與陶泥、陶器造型、和實用功能的關係,一翠窯的高畑伸先生會從沖繩而來親身示範。參加者可在工作坊體驗釉上彩和釉下彩的基本技巧,從此欣賞和使用陶器可以更有趣味。

報名:請於5月19日前電郵至discover@craftbysoil.com
(請附上姓名、電郵、聯絡電話)

作品經燒窰後可在兩星期後領回。

日語/廣東話教授

關於一翠窯

一翠窯於沖繩中部,在讀谷村殘波岬附近,小型陶藝工房面向大海。這地區也是潛水勝地,很受遊客歡迎。

讀谷村跟那霸市壺屋都是陶瓷的出產地。對沖繩人來說,這些陶器並不是藝術品,而是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的器具,非常受當地人的喜愛。

一翠窯的創辦人高畑伸也在日本關西出生,雖然並非於藝術學校畢業,移居到沖繩後在一間陶器工房以學徒身份學習陶藝。

有關SOIL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
Facebook: craftbysoil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95689723823425/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