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In Subtle Sensitivity – Contemporary Jewellery Exhibition

日期

2021 年 10 月 26 日(星期二) – 2021 年 11 月 28 日(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6:00pm

10/26/2021 12:00 11/28/2021 18:00 Asia/Hong_Kong In Subtle Sensitivity – Contemporary Jewellery Exhibition 日期: 2021 年 10 月 26 日(星期二) – 2021 年 11 月 28 日(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6:00pm
H402, Hollywood
场地

H402,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探索游走于身体、自然和皮肤之间的模糊界线。

也许是深嵌于物种拓展边界的原始行为模式; 无尽的感官探索是人类存在着密不可分的主观体验。

纵然世界充斥着多元的感观刺激,偏向理性的视觉总能给予人最优先的依赖和安全感,直至一刹熟悉的气味带你穿越时空,重游那不复存在的故地;或一种独有的触感,如神秘经验般给予你最直接的瞬间辨知……

是次策展概念意在探索触觉的感知,透过玛莉亚·沃克 、张雅婷和蔡卓岐带来的独有诠释展现有别于平常以视觉为主的作品。将虚无主观的个人情感揉合设计、手艺和选材继而实体化呈现;三位工艺家期望引导观众一瞥其独有的个人世界观之余,同时展现金工技艺的无限可能性。

OBELLERY诚意呈献三位金工艺术家的巧手佳作。自2014年创立至今,本馆一直致力推广本地及国际工艺家的手作首饰,期望提醒大众在追求现代化的快速和便利之余,不忘珍惜并欣赏那些正和时代巨轮搏奕的匠人们用双手打造的美好。时至现今冀望透过策划更多不限于首饰的展览,向更广大观众推广当代工艺品及可穿戴艺术品的美学。

有关 Obellery/ In Subtle Sensitivity – Contemporary Jewellery Exhibition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obelleryworksh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