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

Hong Kong On Steps: Tales of Our City 楼梯绘画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7:00am – 11:00pm

01/01/2022 07:00 12/31/2022 23:00 Asia/Hong_Kong Hong Kong On Steps: Tales of Our City 楼梯绘画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7:00am – 11:00pm
在 PMQ 元创方两座历史建筑内历史楼梯
场地

在 PMQ 元创方两座历史建筑内历史楼梯

主办
PMQ 元创方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870 2335

当历史文化与创新思维结合时,就会擦出新的手法来讲故事。各位艺术家携手为 PMQ 元创方内的历史楼梯,衬上了各种类型题材的楼梯画。我们一起探索艺术家的梦想、热情和人生!

在欣赏这些特色楼梯画的创作及了解背后创作故事的同时,切勿忘记打卡留念,并在社交媒体平台与亲友分享!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