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Hong Kong On Steps: Tales of Our City 樓梯繪畫

日期

即日起

時間

7:00am – 11:00pm

01/01/2022 07:00 12/31/2022 23:00 Asia/Hong_Kong Hong Kong On Steps: Tales of Our City 樓梯繪畫 日期: 即日起
時間: 7:00am – 11:00pm
在 PMQ 元創方兩座歷史建築內歷史樓梯
場地

在 PMQ 元創方兩座歷史建築內歷史樓梯

主辦
PMQ元創方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870 2335

當歷史文化與創新思維結合時,就會擦出新的手法來講故事。各位藝術家攜手為 PMQ 元創方內的歷史樓梯,襯上了各種類型題材的樓梯畫。我們一起探索藝術家的夢想、熱情和人生!

在欣賞這些特色樓梯畫的創作及了解背後創作故事的同時,切勿忘記打卡留念,並在社交媒體平台與親友分享!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