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HALLUCINATION – CANACE YUEN SOLO EXHIBITION

日期

2022 年 6 月 6 日(星期一)- 2022 年 6 月 19 日(星期日)

时间

12:00pm – 7:00pm

06/06/2022 12:00 06/19/2022 19:00 Asia/Hong_Kong HALLUCINATION – CANACE YUEN SOLO EXHIBITION 日期: 2022 年 6 月 6 日(星期一)- 2022 年 6 月 19 日(星期日)
时间: 12:00pm – 7:00pm
S312, Staunton
场地

S312, Staunton

主办
L'atelier x Art 6 Gallery
费用 (港币)

免费

到梦的最深处吧,也许,也许我能在那里找回你。

睡梦是一场旅途。一场有关于认识自己,认识自己的灵魂,情感的旅行。

梦,是通往人类灵魂最深处秘密部份的寓言之旅; 梦的主题是通过旅途的概念发展出来的。根据西格蒙德弗洛伊德有关于梦境的说法,梦是构成无意识和精神维度接触的渠道。

Art6 Gallery 策划了一场关于慾望、期望、幻想以及驱除恐惧的展览。这是一个让观众探索Canace的梦境的展览,也许它也可以连接你的无意识情感,也可以成为你通往灵魂最深处的门扉。

该次展览可以被想像成为一种带领观众由最黑暗的领域前往冥想的维度,继而进入灵魂空间的奇妙旅程。

艺术是人类潜意识的投射媒介。人类和自己最微妙的亲密关係展现是梦。

关于艺术家:

Canace 的画作展示了她个人幻觉经历中不同的观察和感知方式。艺术是她从梦想和心理冲突中记录内心世界的方式。

她创造了一隻兔子,一种没有声带的动物;代表她孤独而无言的记忆成为她的主题。它也是所有人类每一个脆弱时刻的象徵。

关于 六艺空间画廊
Website: https://www.aigalleryhk.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rt6studio/ www.facebook.com/aigalleryhk
Instagram: @ai.gallery.hk/ @art6studi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