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HALLUCINATION – CANACE YUEN SOLO EXHIBITION

日期

2022 年 6 月 6 日(星期一)- 2022 年 6 月 19 日(星期日)

時間

12:00pm – 7:00pm

06/06/2022 12:00 06/19/2022 19:00 Asia/Hong_Kong HALLUCINATION – CANACE YUEN SOLO EXHIBITION 日期: 2022 年 6 月 6 日(星期一)- 2022 年 6 月 19 日(星期日)
時間: 12:00pm – 7:00pm
S312, Staunton
場地

S312, Staunton

主辦
L'atelier x Art 6 Gallery
費用 (港幣)

免費

到夢的最深處吧

也許

也許我能在那裏找回你

睡夢是一場旅途。一場有關於認識自己,認識自己的靈魂,情感的旅行。

夢,是通往人類靈魂最深處秘密部份的寓言之旅; 夢的主題是通過旅途的概念發展出來的。根據西格蒙德弗洛伊德有關於夢境的說法,夢是構成無意識和精神維度接觸的渠道。

Art6 Gallery 策劃了一場關於慾望、期望、幻想以及驅除恐懼的展覽。這是一個讓觀眾探索Canace的夢境的展覽,也許它也可以連接你的無意識情感,也可以成為你通往靈魂最深處的門扉。

該次展覽可以被想像成為一種帶領觀眾由最黑暗的領域前往冥想的維度,繼而進入靈魂空間的奇妙旅程。

藝術是人類潛意識的投射媒介。

人類和自己最微妙的親密關係展現是夢

Canace 的畫作展示了她個人幻覺經歷中不同的觀察和感知方式。藝術是她從夢想和心理衝突中記錄內心世界的方式。

她創造了一隻兔子,一種沒有聲帶的動物;代表她孤獨而無言的記憶成為她的主題。它也是所有人類每一個脆弱時刻的象徵。

關於 六藝空間畫廊
Website: https://www.aigalleryhk.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rt6studio/ www.facebook.com/aigalleryhk
Instagram: @ai.gallery.hk/ @art6studi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