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GIA 珍珠讲座

日期

2018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二)

时间

6:30pm – 7:30pm

06/12/2018 06/12/2018 Asia/Hong_Kong GIA 珍珠讲座 日期: 2018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二)
时间: 6:30pm – 7:30pm
H410, Hollywood
场地

H410,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100

查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GIA讲座又来到Loupe!六月主题介绍优雅知性的有机宝石──珍珠。课堂中参加者将学懂分辨澹水/海水养殖珍珠,异形/原形珍珠的色调和形状,了解珍珠的繁殖及成珠过程。导师亦会简述珍珠如何从
海捕的海产升格至价值媲美鑽石的历史。这自然赋予的宝石到底是如何吸引大家的目光,魅力之处又是什么?GIA举办的讲座将为你揭晓以上答桉。

*包括一份由Loupe品坊提供的精緻珠宝下午茶

有关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